Image

關懷地方弱勢 鳳警結合瑞穗青蓮寺發放物資

    花蓮縣警察局鳳林分局瑞穗分駐所日前結合瑞穗鄉「青蓮寺」以瑞穗地區低收入戶家庭為對象,將中元普渡後之物資發放給需要幫助的民眾,希望透過物資的發放,補充弱勢民眾生活所需。

↓請繼續閱讀↓

    瑞穗分駐所所長陳添丁及員警林玉龍利用勤區查察機會深入關心轄區民眾,發現瑞穗地區有多戶獨居老人及低收入戶,因收入微薄致物資短缺;為關懷這些弱勢家庭,特別向青蓮寺主委陳廖安協調,希望能將中元普渡之供品撥出30份,交由分駐所轉送給這群弱勢家庭。所長陳添丁、警員林玉龍,與青蓮寺幹部、警察志工等人日前在分駐所內親手發放物資給低收入戶家庭,讓弱勢鄉親們備感溫暖。
↓請繼續閱讀↓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感謝青蓮寺的幫忙願意伸出援手,與分局一同照顧這些需要幫助的居民,員警和社區居民緊密就像是個大家庭,勤區同仁藉由勤查發掘弱勢家庭,並轉介資源給予幫助,讓弱勢家庭在面臨生活困難的時候,能夠及時獲得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