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百箱柚子挺青農 議員謝國榮做公益

    購柚做愛心,吃在嘴裡、甜在心底。花蓮縣議員謝國榮感謝柚農們的辛勞,也關心柚農產銷,特與百大青農愛老虎柚合作推廣在地農特產,發起認購行動,邀請大家一同幫助柚農,增進花蓮經濟,為柚農加油;除此之外更將每一箱柚子中提撥新台幣50元捐贈給華山基金會,幫助老大人們過個好中秋。
    謝國榮表示,感謝各界對「秋節購柚 傳愛飄香」認購行動的踴躍參與,短短一週便募集100箱之多,深切感受到大家挺青農、做公益的熱情與決心。AM7A2020.jpg
    此次認購的單位有宏帷建設、萬生肉品公司、鼎泰建設、夯肉串燒、自強國中籃球教練、竣業音響、瑩隆石業、順統建設、富誠通運、東森房屋中山店、旬壽司日本料理亭、賴桑壽司屋、錦新汽車、鋒鑫營造有限公司、鍵誠配管有限公司、東台車業、瑩曜石業、順統建設、宇笙汽車、永慶不動產吉安和平店等多達20個單位共襄盛舉。AM7A1988.jpg
    由於長期關注縣內老大人議題,此次特選與華山基金會合作,將每一箱柚子中提撥新台幣50元捐贈給華山基金會,希望能點亮中秋,幫助老大人們過個好節。更希望藉著這次機會,呼籲社會大眾關心縣內老大人議題,一齊響應公益。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