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親子滑步車 趣味競賽共享天倫

    花蓮縣親子休閒運動協會與微樂雅倫休閒運動工作室族天舉辦「2020南濱太平洋公園親子滑步車2km健行認證活動」,花蓮縣長徐榛蔚到場致意。徐榛蔚鼓勵家長陪同孩子快樂運動,享受親子間的天倫之樂,共度悠閒的夏日時光。20200913a-2.jpg
    在主辦單位精心安排下,由打扮成超級瑪利歐的教練帶領家長、孩子及現場貴賓展開暖身操,徐縣長也和貴賓試乘滑步車為活動開車,親子間溫暖互動的歡笑聲洋溢在現場,讓人倍感溫馨,場面相當融洽。
    徐榛蔚表示,縣府積極加強地方基礎建設,推動共融式親子公園,陸續成立花蓮市、吉安、新秀、鳳林、玉里等5處社福中心及親子館,提供友善親子互動環境,營造宜居幸福城市。20200913a-1.jpg
    花蓮縣親子休閒運動協會理事長余彥峰表示,協會透過辦理親子滑步車結合健行,希望增進家庭親子關係,滑步車適合孩童在2~6歲間接觸,可增加平衡感及四肢肌群協調性和發展,孩子在3~4歲先接觸滑步車,後續銜接腳踏車不需要輔助輪可很快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