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原民咖啡音樂野餐嘉年華暨掛耳選秀頒獎媒合會

   蓮縣精品咖啡產業發展協會今(12)日於太平洋3D地景公園辦理「花蓮原民咖啡音樂野餐嘉年華暨掛耳選秀頒獎媒合會活動」,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縣府原住民行政處長陳建村陪同下親自出席 致意。徐榛蔚表示,花蓮人情溫暖、物產豐美,以純淨無汙染的環境孕育國際精品級的頂尖咖啡,花蓮咖啡品質優良,歡迎全國的消費者選購品嘗。

skj091228.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近年積極推廣咖啡行銷及種植有成,縣府曾舉辦「花蓮縣原住民咖啡好評系列活動」、「花蓮縣原住民咖啡好評系列活動頒獎儀式暨媒合會」、「2019花蓮縣原住民咖啡好評系列活動-洄瀾好咖 啡您莫屬」咖啡展,開拓花蓮咖啡能見度,包括國際巴拿馬精緻咖啡協會及許多國際咖啡莊園都關注花蓮的咖啡,也是對在地咖啡農最大的支持與肯定。

skj091229.jpg

   徐榛蔚提到,為發展花蓮縣咖啡產業,縣府在9月12日至13日規劃四場次咖啡文化講座,主題包括咖啡與行銷、咖啡與創業、咖啡與農學、咖啡與觀光。縣府期許透過活動讓讓鄉親認識在地咖啡的特色,同時協助在地咖啡業者與咖啡農緊密合作,鼓勵業者優先採買本地產品,攜手將花蓮咖啡行銷至全國。

skj091230.jpg

   今日與會貴賓有花蓮縣精品咖啡協會理事長陳育有、執行長黃秉宏、光復鄉長林清水、花蓮縣議員蔡依靜、簡智隆、笛布斯.顗賚、李正文、農糧署東區分署副分署長陳吉村、台北精品咖啡商業發展協會、縣府原住民行政處長陳建村、財政處長劉台文、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明良臻、花蓮市公所秘書蔡淑香到場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