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綠色療癒音樂會結合國防教育

   花蓮縣政府於昨(5)日在七星潭曼波園區辦理「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暨綠色療癒音樂會」,為了向保家衛國的國軍致上最高的敬意,特別選定於「九三軍人節」當週舉行活動,縣長徐榛蔚在農業處長吳昆儒的陪同下出席活動,現場除了有精采的音樂表演外,還能觀賞空軍F16戰機飛行,另外國軍單位也設攤進行國防教育宣導,軍民同心,用音符譜出國防教育樂章。

skj090605.jpg

   縣長徐榛蔚說,秋天到了,秋意正濃,傍晚時分在七星潭漫步使人心曠神怡,今年花防部空軍跟縣府合作元旦迎曙光健走活動,迎接嶄新的一年,而在這次的九三軍人節,再次加碼演出,空軍F16戰機讓活動精采度衝向頂峰,同時也感謝國軍健兒保衛我們的領土。

skj090604.jpg

   9月份花蓮縣政府在七星潭更陸續辦理多項賞星及疊石活動,2020年是花蓮的天文旅遊年,期盼遊客能到七星潭來聽專業的講師導覽,瞭解浩瀚的星空,並讓疊石達人教大家疊石技巧。

skj090603.jpg

   農業處處長吳昆儒表示,本次音樂會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包含有獎徵答、闖關換精美禮物與摸彩卷、全民國防教育推廣、反毒宣導、國軍招募攤位、軍事體驗,現場參與國防教育闖關活動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會場上更準備了400份參加禮(環保餐具組),另外只要在在花蓮農村好生活FB按讚打卡就送280份七星潭漁村風味餐,禮品全數送出,參加音樂會活動的人潮絡繹不絕。

skj090601.jpg

   七星潭曼波園區及四八高地戰備坑道為國軍重要濱海防護陣地,目前部分土地由縣府向軍方申請無償使用,結合該地獨有的綠色療癒及軍事背景,花蓮縣政府積極將此地打造成綠色療癒景觀空間,提供旅客優質,符合低碳旅遊的新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