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暑期水上樂園圓滿閉幕 徐榛蔚參拜祈福

    「2020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暑期水上樂園」已於8月30日圓滿閉幕,活動期間吸引全台各縣市遊客造訪,縣長徐榛蔚今天率同農業處長吳昆儒等人虔誠參拜,以三跪十二叩首最敬禮向四方眾神答謝,也祈願花蓮產業發展大步向前行,落實各項地方產業、建設,打造幸福花蓮。
    花蓮縣政府為提供民眾夏日安全又優質的玩水好去處,降低前往海邊或溪河發生危險事故的機率,歷經數年用心規劃擴充戲水區,擁有幼幼池、兒童池、造浪池、漂漂河、雨林池及720度迴轉大滑水道等多項親水遊樂設施,提供鄉親夏日安全又優質的玩水好去處,每年暑期活動期間吸引來自全國的遊客同樂。DSC_3990.jpg
    徐榛蔚在參拜後也視察知卡宣園區,勘查停車場路面養護及廁所空間,指示管養單位落實人行道路平整,提供友善遊憩環境。此外,徐縣長也指示農業處規劃將室內空間再活化,結合知卡宣歷史脈絡,透過今昔對照形塑藝文氣息,同時讓園區用途更加多元,成打造地方觀光新亮點。
    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園區占地約19公頃,日治時期曾是「花蓮港南飛行場」一部分,經過縣府重新規劃整理,種植相當多數量的樹木植物,已成為兼具休閒、自然、娛樂與生態教育等之多功能休憩公園,園區內有美麗的風箏玻璃溫室,展示多樣性作物植栽,營造曼妙的綠色空間,漫步公園能忘卻所有煩惱。花蓮縣政府提醒,今年知卡宣暑期水上樂園已圓滿閉幕,不過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全年開放,免費入園,歡迎鄉親閒暇時前來踏青散心,度過悠閒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