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聯合徵才媒合率超過七成 貼心服務獲讚許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花蓮就業中心今天在花蓮福容飯店舉辦聯合徵才「花 young 精彩 職來運轉~2020 聯合徵才活動」,吸引逾200位民眾參與,媒合率高達71%,當日應徵人氣最高廠商為福容飯店,錄取率為87%,不僅民眾求職動力高,廠商求才需求也獲得滿足。
 活動現場邀請花蓮縣政府社會處、花蓮榮民服務處、花蓮更生保護會、花蓮監獄、花蓮毒防中心、花蓮縣地方稅務局等單位宣導,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洪宗楷執行長也到現場為求職者及廠商加油打氣。
 參與現場廠商黃人資主管表示,此次參與徵才活動的民眾,求職動機強,清楚了解職缺內容,主辦單位很用心,加上電子化徵才加速了求職面試流程,且能適時引導求職者,協助我們找到適合的人選。

0901-04.jpg
 此次活動有新亮點,設置「彈出花young」、「花young大富翁」、「穿搭好運照未來」及限量「轉轉扭蛋趣」等體驗活動,讓民眾了解及體驗花蓮在地就業服務的資源,還能透過專人職涯諮詢初步探索個人職業性向,了解職場自我潛能。
 另高姓民眾指出,現場面試時,已獲廠商錄取,但需要個人大頭照,幸好活動現場有提供拍貼機,能即時提供廠商資料,主辦單位真貼心。」
 花蓮就業中心主任王春梅表示,參與聯合現場徵才活動的民眾中,以15-29歲青(少)年求職者占4成,現場特別設立青年就業諮詢專區,提供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措施及各項就促工具,減少渠等就業障礙。另外鼓勵尚未找到適合職缺的民眾,有就業、職涯規劃、職業訓練、創業等需求,多多利用就業中心資源。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