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豐地區農民表揚活動 縣府願做農友強大後盾

    光豐農會昨日(8/29)於光豐農會超市前廣場舉辦「109年度農民節聯歡活動」,縣長徐榛蔚在農業處長吳昆儒的陪同下與農民歡度重要節日,肯定農民貢獻與付出,花蓮農改場場長杜麗華、光豐地區農會在理事長詹貴城、常務監事張進華、總幹事張明發等到場為農友勉勵,期勉未來農作得以持續在各界支持下發揚光大,擦亮花蓮農產金字招牌。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除了感謝農友們辛勤耕耘,致力提升農產品的品質,她也說,縣府將作為農友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共同為在地農業打拼,今年初在新冠肺炎影響下,花蓮各產業經濟遭受衝擊,花蓮縣也戮力拓展各方行銷管道,並與外貿協會合作守護花蓮農產銷路,讓全國喜愛花蓮農產的好朋友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也感謝各產銷班與農會團隊們的努力,帶領光復及豐濱的農友展現亮眼;期許入圍今年農金獎的營運卓越獎名單的光豐區農會能夠順利拿到獎項,並親自表揚優秀農民、績優產銷班及家政班等,期許持續為農民楷模,協助花蓮農業發光發熱,農產運銷蓬勃發展。
    今年光豐地區農會雖因為疫情的關係,停辦往年都會舉行的千人箭筍宴,但在花蓮縣政府的輔導下,以行銷活動使國人看見花蓮的光豐西瓜,並大量運用網路平台促銷農產品,農會也以保證價格收購的策略以穩定箭筍價格,積極提升農民的權益及福利,徐榛蔚表示「縣府和農會都是各位農友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她也提醒農民朋友們打拼的同時,不忘照顧自己身體健康,讓在場農友備感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