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夏戀第四夜 原民美聲大擂台 重量級歌手輪番上陣

   2020夏戀嘉年華第四夜於昨(28)晚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重磅登場,邀請ASA、瑪大藝術恆舞集、Suming舒米恩、BOXING、黃偉晉、畢書盡,壓軸則由人氣團體獅子LION合唱團擔綱演出,魅力席捲全場,吸引約5萬2千名歌迷湧入朝聖。縣長徐榛蔚到場與台下樂迷在涼爽晚風中,度過最原味的夏日狂歡夜。

skj082901.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夏戀嘉年華已邁入第13年第19屆,收錄全亞洲最經典的聲音,同時也是國際流行舞臺指標性活動、流行的朝聖舞臺,今晚主題「原民美聲大擂台」邀集全台灣知名的原住民歌手,日前甫落幕的原住民聯合豐年節,總參觀人次突破10萬人,在嚴謹防疫中熱鬧舉辦,感謝所有鄉親及各地好朋友共襄盛舉,除了發揚原住民族文化,也將花蓮特色之美與觀光產業推向國際,也讓所有人都認識美好台灣、美好花蓮、美好原住民文化。

skj082906.jpg

   原民美聲組合ASA率先登場,帶來「愛的魁儡」、「忠於自我」、「再見只是陌生人」,完美和聲及爆發力十足的嗓音,炒熱現場氣氛;獲選為「夏戀之星」在地表演團體的瑪大藝術恆舞集以舞蹈帶來「祈」、「戀豐」及「祭戰神-Malataw」,他們透過神話故事和歲時祭儀的傳統文化為根,再結合創新的編曲和舞蹈編創來詮釋祖先的樂舞,並為花蓮祈福歡慶。

skj082902.jpg

   獲獎無數的阿美族歌手Suming舒米恩演唱「小旅行」、「不要放棄」、「眼淚不要掉下來」等歌曲,藉由歌詞描述部落的生活點滴及文化發揚,延伸對下一代、土地的堅持;排灣族拉丁饒舌樂團BOXING帶來動感組曲「Open+心跳動」、「到了沒」、「別退縮」及「文樂豐年祭」,原民魅力渲染整個夏戀夜晚;前SpeXial男團成員之一的阿美族偶像歌手黃偉晉,深情演唱「我還相信我」、「背光旅行」、「Everyday」,大秀音樂才華的他,歌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skj082903.jpg

   韓系偶像歌手畢書盡,擁有帥氣的外型,加上獨特的韓語音調,是新一代的偶像歌手,他今晚帶來「Be Your Light」、「Come back to me」、「撞」、「Love More」等歌曲,收放自如、具節奏舞感,透過大型螢幕、音響在現場直播放送,全場歌迷隨著旋律一起哼唱著,現場氣氛逐漸加溫。

skj082904.jpg

   壓軸則由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以溫暖、爆發力十足的歌聲High翻花蓮夜晚,一連帶來「寂寞逃跑」、「再見我的愛」、「最後的請求」、「第一眼」及「It's my life」等多首膾炙人口曲目,隨著搖滾魂揮舞螢光棒搖擺,瘋狂吶喊「安可」,魅力指數直線破表。

skj082905.jpg

   今(29)晚夏戀最終夜將由告五人、吳汶芳、張立昂、關詩敏、陳思瑋、葉啟田、徐佳瑩及白冰冰等歌手輪番上陣,與歌迷朋友共度K歌的狂歡夜晚!全球觀眾也可鎖定MTV台、影音平台Vidol、Line TV、LiveMe、三立YouTube、三立綜合台、洄瀾有線電視、徐榛蔚臉書粉絲專頁、花蓮縣政府臉書粉絲專頁等平台,共同參與「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出盛況。

skj082907.jpg

   今年參加花蓮夏戀嘉年華的粉絲自8月25日至8月29日,凡入場「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券,抽獎券每日15:00起發放,存根聯視同入場憑證,敬請妥善保管。每天於2020夏戀嘉年華現場公開抽獎,由主持人抽出3位幸運兒,每位可獲得「紅面鴨大禮包」一份,得獎名單將每天公布於大會服務台及花蓮觀光粉絲團臉書。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