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七夕情人節不是年青人的專利 這場「情牽鵲橋」才叫溫馨

 花蓮榮家、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及東區老人之家21對夫妻長輩,在子女及親友、來賓的見證及祝福中再度步上紅毯,誓言今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約來生再續牽手情。
 由輔導會副主委呂嘉凱主持的活動,花蓮縣長徐榛蔚、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行政院東服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東管處花蓮站主任李枝花、東區老人之家主任宋冀寧、花蓮縣榮服處處長周興國、花蓮地檢署主任觀護人黃婉鈺等為21對伉儷獻上祝福。
 結縭61載的牟啟忠、牟黃惠英夫婦代表上台,在呂副主委、徐縣長共同見證下,簽署永結同心書約,並接受紀念品,高齡90歲的阿公牽著共同生活61載的夫人,讓徐縣長的眼眶也濕了,溫馨的氣氛感染全場。

378886.jpg
 花蓮榮家也安排晚宴讓長輩享用豐富的自助餐點,而由巧麗舞蹈工作室、黑芭比樂團及千惠舞蹈工作室帶來的歌舞表演,讓老人家們感受到滿滿的祝福,展現榮家生活的歡樂氛圍。
 榮家主任方矩表示,關懷住民並提供完善的照顧服務責無旁貸,藉由七夕情牽鵲橋活動,彰顯榮家對住民的照顧外,也讓為國家奉獻的榮民,感受到輔導會及榮家的用心,希望在家住民能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