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軍人節前夕後指部與各界向國軍先烈表達追思

 花蓮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李育霖今天上午帶領各輔導中心幹部陪同,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周皓瑜至花蓮縣軍人公墓向國軍將士先烈獻花、上香並行禮致敬,在七夕情人節日感念前輩們為國犧牲奉獻精神,表達最高崇敬與追思之意,場面莊嚴肅穆。
 周副主任委員在花蓮縣後備指揮官李育霖、花蓮榮家主任方矩、花蓮縣政府民政處長林金虎、榮民代表等近百人,前往吉安鄉軍人公墓祭拜,向一生為國奉獻的國軍將士牌位前上香獻花、獻果致祭,表達追思。

0825-02.jpg
 周副主任也一一向老榮民握手寒暄問暖,叮囑注意酷熱的天氣,要多喝水,盡量不要在大太陽下外門運動,尤其是新冠性病毒,注意人與人之間互動距離,比較安全。
 李育霖表示,身為軍人保衛國家義無反顧,另培養高尚的情操及榮譽心,才能爭取勝利與成功,希望這樣的大愛精神,能在國人的認同與肯定下源遠流傳,國軍官兵更應莫忘先烈先賢的愛國精神,擔負起保國衛民的責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