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振興新城鄉產業 後山小棧開幕創商機

 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與新城鄉公所推出「販賣新潮-新城旅遊趣」特展,在「後山.山後故事館」打造在地實景,為期3個月的展覽,歡迎各界品嚐新城在地美食,另設置的「後山小棧.Think Place」也展售石頭馬卡龍,展現新城七星潭風情。
 新城鄉有知名的柴魚及太平洋海景,更有充滿歷史故事的新城老街,近年來吸引許多青年洄游新城駐紮發展,運用新的觀念振興在地產業,此次「販賣新潮-新城旅遊趣」即為新城打開新的商機。

0818-09.jpg
 石資中心自104年設立「後山‧山後故事館」後,推廣在地特色產品與故事之外,每一季都辦理鄉鎮特展協助推動在地產業。此次「販賣新潮-新城旅遊趣」,以深度體驗新城鄉旅遊為主題,讓遠道而來的遊客,可以感受新城的特色風貌,延長遊客於新城鄉境內停留時間,創造在地觀光價值,促進觀光周邊產業進而提升整體經濟效益。
 新城鄉長何禮臺希望藉此推介新城鄉的人文美景及觀光產業,來趟新城小旅行特展,可見在地創生的活力,這項主題展也闢設新城特色商品區,提供民眾參觀與選購新城鄉特色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