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莊姓民眾生活困頓 社會愛心挹住獲感謝

 社會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民眾,也還好有不少善心人士,而警方是第一線發現社會的邊緣人,透過善心的人士與民眾,與派出所熱心的轉介,使得需要幫助的民眾而受到幫助,展現社會溫馨的一面。
 關懷弱勢的吉安分局吉安派出所警員黃婉瑄,得知福興村莊姓村民與兒子同住,因脚受傷行動不便,每個月又要支付房屋租金及水電費,緊靠兒子打臨工來維持家計,生活相當困窘。
 警員黃婉瑄經向所長江品軒反映後,查知莊姓村民經濟拮据,亟需社會關懷,聯絡吉安義警第二中隊幹事徐秀蓮,中隊長羅均順獲得中隊顧問團主席李盟德慨然允諾提供物資協助,解決莊姓村民生活物資困乏窘境。
 吉安義警中隊副中隊長羅翔與幹事徐秀蓮、指導員陳囿霖等幹部親將生活物資送至莊姓村民家中,村民對於吉安義警第二中隊顧問團全體、指導員古欣羚、張淨涵等熱心幫忙,表示感謝,另吉安派出所長江品軒、警員黃婉瑄的熱心協助,也使得社會充滿溫馨,愛心廣被,受到鄰里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