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怪哉!花蓮市區斑馬線太詭異 網友:天才設計

    一般正常斑馬線是行人穿越馬路的必要道路標誌,不過有時施作單位沒有用心,劃出的斑馬線卻是令人看了啼笑皆非,有網友最近PO出了一張在花蓮市區路口拍的照片,路口斑馬線劃出的結果,斑馬線的盡頭不是人行道,反而是另一條交叉道路的斑馬線,網友笑稱,真的是天才設計!!

    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了這張照片,地點就在花蓮市的明禮路與林森路口,在林森路西側南往北的斑馬線,順著線路到底,竟然不是對向的人行道,反而是東西向明禮路的斑馬線,實在是令人看了瞠目結舌,網友說,「這旁邊還有右轉道欸,行人要怎麼到斑馬線上啊,當花蓮人是瑪莉歐是逆」

0812611.jpg

    文章一出,立即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真佩服,斑馬線這樣也畫的下去」「真有才」網友一面倒的對於這個斑馬線設計感到不可思議「標線號誌也開始獨步全球了」「前面的機車待轉區也很像待撞區啊」也有網友認為花蓮路口本來設計就有問題「很多路口都是歪一邊….」為行人的安全,網友也認為相關單位有必要儘快出面改善,以免事故發生責任難以釐清。

照片翻攝 臉書花蓮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