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為美好留下最好回憶 瑞穗天合喜為新人做見證

    花蓮縣109年春季集團結婚首度移師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辦理,縣長徐榛蔚今天出席集團結婚記者會,並感謝天合酒店積極協辦,共同為新人籌劃幸福浪漫的婚禮,也為在地帶來無限商機,日前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定為全台灣唯二「卓越五星」飯店,實屬難得,增進在地觀光住宿品質,為來自全國各地的旅客提供優質旅宿體驗。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109年春季集團結婚計41對新人完成報名,每對新人均可獲得成家禮50吋液晶電視。記者會以歐式宮廷舞拉開序幕,並邀請貴賓參與「鎖住幸福」儀式,在樣品小屋掛上永恆鎖,象徵以堅定的愛情打造美好的家庭,同時預告隆重溫馨的婚禮將於109年8月16日舉辦,當日晚間規劃璀璨煙火秀,點燃愛火,照亮夜空。為讓新人充分體驗花蓮在地風情,婚禮隔日(8月17日)帶領新人甜蜜暢遊瑞穗牧場及品嚐舞鶴公主咖啡,留下深刻且難忘的回憶。DA8A-0810170755062.jpg
    縣長徐榛蔚致詞表示,今年春季集團結婚是花蓮縣政府辦理集團結婚的第25屆,這25屆以來縣府促成了1966對的新人,今年首度移師中南區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舉辦,在充滿霍格華茲風的歐式城堡舉行浪漫婚禮,讓新人沉浸在幸福、夢幻的氛圍中,迎接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也認為,家庭是社會最重要的穩定力量,婚姻和諧穩固家庭的基礎,因此花蓮縣政府辦理婚前婚姻成長講座,教導新人家庭分工、夫妻相處、婚姻關係及性別差異等課程,期許每對新人細細體會生活中的點滴,共同創造彼此生命中的每次驚喜,營造幸福婚姻生活,讓花蓮社會每處角落洋溢正向能量。DA8A-0810170754978.jpg
    副議長潘月霞也接著表示,非常感謝徐縣長將今年春季集團結婚移師到中南區的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舉辦,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看見花蓮優秀青年男女成雙成對,期許每對新人都能為家庭、為花蓮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此外,在徐縣長的引領之下,花蓮的觀光也到達顛峰,期盼全國朋友在這個暑假來到花蓮,享受花蓮最純淨的空氣與怡人的天然美景。
    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副董事長兼執行長張東豪致詞提到,非常榮幸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能夠協助花蓮縣政府辦理此次的春季集團結婚,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占地2萬坪,屬於城堡莊園複合式頂級度假村,四周山景縱谷環繞,每間客房均提供來自地底泉脈的黃金湯溫泉,讓新人的身心靈均沉浸於花蓮的山明水秀之中,同時也祝福41對新人天作之合、佳偶天成,努力增產報國,攜手共創幸福美好的人生。DA8A-0810170754902.jpg
    縣府辦理集團結婚邁入第25屆,集團結婚訂於春、秋二季各辦理一次,秋季集團結婚訂於10月18日、19日舉行。為使新人充分瞭解婚姻的意義與內涵,提升經營婚姻生活的能力,縣府規劃婚前教育課程計4小時,完成課程者始取得集團結婚報名資格,相關課程事項敬請洽詢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電話03-8569692,課程報名網址:https://hlc.familyedu.moe.gov.tw/docDetail.aspxuid=3483&pid=3482&docid=91698DA8A-0810170755024.jpg
    會後,徐榛蔚也親自聆聽酒店主廚解說婚宴菜餚,並與貴賓合影留念,今日與會貴賓包含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董事長張茂松、副董事長兼執行長張東豪、駐店副總經理秘書羅意、副議長潘月霞、議員徐雪玉、徐子芳、楊華美、黃玲蘭、笛布斯.顗賚、縣議會議長助理張宸瑋、瑞穗鄉長陳進光、新城鄉長何禮台、花蓮市長魏嘉賢、玉里鎮長蔡秋龍、富里鄉長陳榮聰、瑞穗鄉代表會主席陳廖安、副主席黃建華及縣府各局處首長等皆到場為記者會掀開精采序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