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網友po出家中寵物「蛛兒」照片 留言反應超兩極

    有網友最近在臉書社團貼一組家中寵物的照片,還幫寵物起個了名字叫「蛛兒」,網友一看竟是專吃家中蟑螂,俗稱喇牙的高腳蜘蛛,有網友嚇破膽覺得「太噁心」,有人則覺得喜歡也分享自己家中的喇牙照片,反應超兩極!!

080933.jpg

    網友PO出的照片,其實就是在台灣一般家庭出現的高腳蜘蛛,專門獵食家中的蟑螂,因此有人看到它的出現十分高興,因為代表家中就沒有蟑螂了「我家也有,知道它是殺蟑幫手後我挺歡迎它的」「這是我的好朋友,有牠蟑螂少很多」網友在貼文底下紛紛留言表示讚同,「牠也是我的好幫手,照片為證」也有網友如獲知音的大方一同分享自己家中喇牙照片「我家的身材很好」「 好羨慕我家也需要一隻」

Inked拉亞2_LI.jpg

    不過因為高腳蜘蛛長相可怕並不討喜,多數看到網友照片第一個反應就是覺得令人超崩潰,也分享在家中看到牠的恐怖經驗「我無法共處…尖叫著跑走了」,「我超怕牠的,以前也會哭著請人幫忙殺掉牠,但牠吃蟑螂,所以現在看到改成哭著請人驅趕牠到屋外」,「我寧可被蟑螂追~」另外也有網友提到一旦等牠抱卵在屋內孵化的時候你就崩潰了!「牠會幫你帶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小蛛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