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遠東百貨新車展覽 小資女最愛的休旅車

    車商最新推出一款小型suv都會風的車種Venue,除了價位非常吸引人,車上配備齊全,非常適合女性朋友。去年才在國外展出,今年開始引進國內,預計九月在台灣開始銷售,今天廠商在花蓮遠東百貨公司,率先引進展出,讓花蓮的民眾能第一優先看到實車。

Venue為品牌中最小型的跨界休旅,作為Hyundai品牌旗下最小型的跨界休旅,在外觀上具有同樣家族化設計風格,包括分離式頭燈、6角形水箱護罩設計等,同時內外觀色調上也將採Two-tone雙色搭配,鎖定年輕消費族群。

  Hyuundai Venue採62%高剛性鋼材車體、6具安全氣囊及Hyundai SmartSense科技,建構小車安全防護。
新Venue的車室則將配置8吋懸浮式中控螢幕,具有原廠衛星導航、AppleCar Play/Android Auto手機支援功能、以及同級唯一的6種動態駕駛模式。

   這部車實際售價雖然還未訂出,但廠商說基本款只要60幾萬就可購得,頂規也只要70多萬,倒車顯影、自動停煞、車道偏移輔助、apple car play等,cp值非常的高,是年輕小資女們最愛的選擇!車展只到今天晚上八點,車迷動作要快,利用週末假日到現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