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濱沙沁涼夜 首屆市長盃沙灘排球熱情登場

     第一屆花蓮市市長盃沙灘排球賽暨濱沙沁涼夜親子市集7日起一連三天在北濱公園沙灘排球場舉辦,總計16隊逾百名選手以球會友,現場還有親子市集以及氣墊城堡溜滑梯,讓花蓮人在暑假的週末假期裡感受熱鬧的濱沙沁涼夜。

080843.jpg

 花蓮市長魏嘉賢昨日下午前往比賽場地參加開幕式,並向承辦的花蓮市體育會理事長邱郁哲、協辦的花蓮縣體育會排球委員會主委張木山以及大會所有的工作人員表達感謝。活動由嘉里國小排笛隊以悠揚樂聲開場,現場有三座氣墊城堡溜滑梯,吸引不少小朋友前往遊玩,還有三十多攤餐飲及手作市集,有吃有玩,非常熱鬧。

080845.jpg

 魏市長說,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活動與賽事都被迫取消或延期,也喚醒大家對於徤康與防疫工作的觀念。如今疫情趨緩,市公所特地與相關社團合作辦理這場賽事,他提醒大家,雖然走出戶外,但仍要做好相關防疫措施。

080841.jpg

 「花蓮市是一座年輕有活力的運動城市,我們希望花蓮鄉親藉由運動來重視健康觀念。」魏市長指出,花蓮市公所在暑假期間首度辦理沙灘排球賽事,並結合親子市集,讓全家大小都能夠參與這項活動,包括有親子特色攤位,也有小朋友非常喜歡的氣墊城堡滑梯的玩樂設施。在陽光、沙灘、海浪這樣熱情象徵花蓮市的年輕與活力,魏市長期盼未來能提升為全國賽事,邀請全國各地熱愛運動的朋友到花蓮一起來享受樂活的豐富旅程。

080848.jpg

080846.jpg

  這場賽事包括學校機關,也有社會人士組成的團體,總計有16支隊伍120位熱愛沙灘排球的選手角逐冠軍獎盃。邱郁哲理事長說,一連三天的賽程在每天下午兩點開賽到晚上10點,歡迎花蓮鄉親到場來為選手加油,並且感受熱鬧的濱沙沁涼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