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南區徵才最大檔次 您還在等什麼?

    為提供花蓮南區待業、轉職之鄉親有更多的工作機會,並落實在地就業服務,補實廠商缺工需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玉里就業中心將於8月12日(星期三)上午9點30分至12點30分在玉里鎮藝文中心舉辦「2020玉見創薪 E起來現場徵才活動」,首次採取無紙E化履歷投遞的徵才方式,有40家在地廠商,釋出近200名職缺,歡迎待業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到場求職。

↓請繼續閱讀↓

    主辦單位表示,此場徵才共有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東豐拾穗農場、香又香餐盒食品(股)公司、格全食品工業(股)公司、客亭實業(股)公司、櫻之采休閒農場、佳銘工程行、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順基工程有限公司等40家在地廠商,釋出司機、廚師、居家及機構照顧服務員、營建施工、水電、行政、社工、模板工、園藝栽培工、房務員及農場管理員等近200個職缺,並首度採取無紙E化徵才,民眾只要攜帶身分證件到場,可自行或由就業服務員協助登錄修正基本資料後,再前往廠商攤位面試,全程採用電子化履歷投遞作業,提供個人資訊傳遞安全及環保減紙的全新面試體驗。DA8A-0806220812406.jpg
↓請繼續閱讀↓

    玉里就業中心主任高均平強調,今年花蓮南區中大型徵才活動僅此一場,待業民眾千萬要把握機會,可親臨現場直接與廠商面對面的溝通及詳談,增加錄取機會。除了現場面試徵才外,還有職業訓練課程宣導及諮詢、國軍人才招募及社、衛政等業務宣導,線上職業心理測驗及專人進行解說服務,提供民眾豐富且多元的就業諮詢,歡迎求職者把握良機,踴躍到場參加。活動洽詢專線:玉里就業中心03-8882033或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