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萬榮鄉各界齊向爸爸們致敬 獲選模範父親表揚滿載而歸

 在「根BIXYAH原住民樂舞團」帶來民族風的舞蹈中揭開序幕的萬榮鄉今年表 揚模範父親活動,此次移師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舉行,獲選的模範父親在家人陪同下接受各界的祝福,場面溫馨。
 萬榮鄉長古明光首先恭喜各村獲選的模範父親,他說,家中的母親常是溫柔的代表,而父親不僅是家庭的支柱,也是陽剛的象徵,每年接受父親節表揚的模範父親因受到名額的限制,但他肯定每一位父親都相當偉大,不要因未受到表揚妄自菲薄。

0806-02.jpg
 今年獲選接受表揚的各村模範父親為西林村鄧福丁、見晴村孫仁明、萬榮村黃東進、明利村吳仁文、馬遠村林宗龍、紅葉村洪金耀,除了鄉公所頒給紀念品外,包括鄉民代表會也致送一份禮份,此外,鳳榮地區農會也送給每位模範父親一份厚禮外,縣議員簡智隆、田韻馨都到場致贈紅包,讓模範父親收獲滿滿。

0806-03.JPG
 萬榮鄉公所今年將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移師到壽豐鄉的渡假飯店舉行,不僅場地豪華、環境優美,還提供休閒育樂設施讓家屬們體驗,顯見對模範父親的敬重,而這項表揚活動,包括全鄉各單位首長或代表幾乎出席向獲選的父親表達祝福,給予獲選父親們最高的禮遇,為模範父親留下最美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