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服中心首辦畫展 看盡花東美景帶進藝文氣息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首次舉辦畫展,邀請邱尚為展出40餘幅水彩創作,此次展出以花東的景點為主,融入山海水石,不僅作品獨樹一格,更能彰顯花東地區的好山好水,東服副執行長郭應義對於服務中心能引進藝文作品展出,盛讚將帶來另類的人文氣息。
 位在花蓮市區中心的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簡稱東服中心,於2007年9月29日成立,服務範圍涵花蓮縣及台東縣兩縣,由前行政院長張俊雄於2007年6月16日宣布成立。同年9月29日在前總統陳水扁主持開幕後正式運作,主要提供單一窗口以加強服務東部地區,具促進東西均衡發展,且協調地方重大建設事項推動功能。
 然東服中心成立13年來,首次邀請藝文人士展出作品,令人耳目一新,今天的開幕茶會,包括外交部東部辦事處長粘信士、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花蓮縣服務站主任胡朝仁、縣議員黃振富服務處主任林俊雄等都到場表達祝賀。

0804-06.jpg
 東服首次藝文展,即由獲獎而數的畫家邱尚為帶來40餘幅水彩畫作,掛滿東服中心8樓的會議室與走廊,由於每幀作品呈現的都是花東地區的景點,透過畫家的筆觸,融景於畫,彷彿帶領民眾遊歷沿線的景點。
 對於東服中心帶來藝文氛圍的做法,難掩喜悅的郭應義歡迎各界到中心洽辦文件時,能停下腳步,欣賞有別於一般畫展的創作,為公署帶來新的氣象。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