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壽豐路燈電費年逾千萬 劉耀宗鼓勵各界認養照亮回家的路

   全縣平地面積最大的壽豐鄉,全鄉路燈超過七千八百盞,每年路燈電費預算支出一千零八十萬元,一直是鄉公所沉重負擔,鄉長劉耀宗呼籲鄉親踴躍認養路燈電費,一次一千兩百元,認養期限兩年,希望鄉親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路燈認養照亮回家的路。
 劉耀宗的牽手曾淑懿,同時也鄉公所志工團長,號召鄉親們認養路燈,包括企業家黃先生、陳先生夫婦、志學村王小姐等,目前已認養壽豐鄉五大區域路燈電費,點亮台九線、台十一丙線、志學村、豐山村、月眉村等路段路燈;劉耀宗感謝民間與企業挹注電費,讓鄉公所更有餘裕經費投入更多的公共建設。
 曾淑懿也感謝縣議員黃振富與企業友人的支持,鄉親用最少的經費認養路燈,提供道路照明,既行善又可減輕鄉公所財政負擔,除可以節稅外,也可以彰顯鄉親對壽豐的認同和付出,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劉耀宗強調,推動路燈認養經費均專款專用,認養路燈是回饋地方的善心表現,入夜後亮起的路燈,不僅活化街景也照亮夜晚的壽豐鄉。
 建設課長陳裕新指出,認養的路燈鄉公所會繕寫造型貼紙黏貼在燈桿,路燈認養費用一次一千兩百元,期限兩年,可指定認養地點及盞數,並依意願在路燈桿上張貼認養人名號,歡迎企業、團體認養,有意認養路燈民眾,可洽詢壽豐鄉公所建設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