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學習建立廉能觀念 拼圖遊戲中揪出貪污者

    談到廉潔觀念,大家可能只有在選舉時比較有印象,但是如何簡單深化民眾廉能觀念呢?日前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政風室結合花蓮市公所「先民文化節」活動,於延平王廟前廣場宣導攤位區進行反貪倡廉社會參與活動,現場安排互動遊戲並貼心準備實用宣導品作為獎品,吸引絡繹不絕的近300位民眾共同學習廉能觀念。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先民文化節」的舉辦是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先民開墾的篳路藍縷,以及地方族群文化演變與特色,當天活動除有舞獅戰鼓、武術藝陣等輪番上演,更有北管樂曲演奏、舞蹈等精彩表演。現場民眾攜家帶眷至現場感受活動熱絡氣氛的同時,也積極參與衛生福利部玉里醫院所舉辦的廉政宣導攤位闖關活動。DA8A-0803164603077.jpg
↓請繼續閱讀↓

    活動中,社區民眾一同完成廉政拼圖,並從拼圖遊戲中希望闖關者揪出貪污受賄的老鼠,讓民眾們認識廉政署多元檢舉管道,並運用諧音0800-你爆料-我爆料方式,將法務部廉政署專線檢舉電話:0800-286-586現場廣為宣傳;另也有不少家長在旁偕同小孩完成拼圖並齊力說出檢舉電話,現場遊戲過程熱鬧非凡。DA8A-0803164603048.jpg
    玉里醫院政風室簡主任表示,辦理廉政宣導目的是希望建立民眾反貪意識之餘,更能熟記法務部廉政署檢舉專線,並也讓大家瞭解玉里醫院在反貪倡廉的努力,邀請民眾一同支持與實踐廉能的好品格。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