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暑期正當休閒活動 堅持愛好與避免沾染不良習性

    日前花蓮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曾顯亮偕同花檢觀護人蔣健保,前往美崙國中關懷參與羽球訓練營的青少年,同時致贈羽球與瓶裝海底深層水,鼓勵學生堅持這項愛好,成為未來的羽球國手,也希望青少年在暑假期間遠離不良場所,以免沾染不良習性。

↓請繼續閱讀↓

    協進會為鼓勵青少年暑假期間從事有益身心的休閒活動,特結合金鴻羽球俱樂部在美崙國中、宜昌國中等地辦理青少年羽球訓練營。金鴻羽球俱樂部教練林佑達從事鋁門窗業,是羽球運動的愛好者;林佑達更是多年在海星國小、東大附小、宜昌國中及美崙國中等校,指導學生球員羽毛球的訓練,為羽球向下紮根不遺餘力。
↓請繼續閱讀↓

    林佑達表示,舉辦羽球訓練營的目的,除了讓青少年有強健的體魄外,也能避免青少年暑假期間因無所事事而沾染不良習性,這也是他多年來一貫的堅持,參與本活動之青少年亦肯認正當休閒活動對生活的重要,並呼籲同儕共同參與。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指出,暑假期間,青少年享受快樂假期,也為漫長暑假該做些什麼而苦惱;另有鑒於青少年在暑假期間容易流連網咖、出入不良場所,是青少年犯罪的高峰期,要求所屬在暑假期間應加強宣導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不要讓青春失去了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