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歐爸閃亮登場 花蓮市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創意爆表

 花蓮市公所今天在福容大飯店舉辦109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由各里及各部落推薦的45位模範父親,接受花蓮市長魏嘉賢與各界的表揚肯定。魏市長身穿大紅西裝,配上雷朋眼鏡加上閃閃發光旳LED領結及手拿板,呈現「花蓮歐爸」歡樂的氛圍。
  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在家人陪同下進入會場,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蔣邦法、楊哲灃、胡仁順、蔡翼鍾、謝豪杰、蕭民隆、平島•部定、陳惠卿服務團隊執行長楊震、縣議員吳東昇、徐子芳、魏嘉彥、張美慧、李正文,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立委傅崐萁服務處主任董佳穎、部落頭目林榮成、張錦雄、徐從、楊宗寰、林金星及各里里長等都到場分享喜悅。
 今年的模範父親表揚會場以「花蓮歐爸」為主題,工作人員穿的西裝有鮮艷黃色、草綠、粉紅與天空藍等不同色澤,相當具有舞台效果,魏市長進場時牽著妻子吳韻晨及女兒YOYO、MOMO一起進場,大紅西裝,LED跑馬燈的手拿板以及閃爍發光的領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0802-06.jpg
 魏嘉賢說,兩年前的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他是以超人裝進場,去年則走復古風,還提著一卡皮箱,今年是歡樂的花蓮歐爸,讓表揚大會都有精采的效果。
魏市長深信在每個家庭裡,父母疼愛子都是一樣的,而父親有如汪洋中的燈塔,時刻照亮孩子們的方向,更以臂膀撐起家庭的天空,同時是子女依靠的港灣。
 花蓮市模範父親表揚名單分別為:民德里周文彥(縣表揚)、民孝里李宏文、民享里吳明聰、民意里蔣晟文、民樂里陳宗賢、民運里李勝雄、民政里呂瑞得、民主里趙令祥、民族里蔡福源、民生里邵士金;主商里陳谷全、主勤里莊林捷清、主工里黃祺津、主計里温彥雄、主信里王復振、主義里黃竹圍、主學里林志義、主力里林銘龍、主權里陳昌祥、主農里江繼賢、主安里邱義峰、主和里洪輝一;國盛里徐竹龍(縣表揚)、國華里蔡坤來、國光里莫文偉、國治里王鳴勳、國威里陳文良、國魂里曹博賢、國聯里廖清和、國防里鍾民益、國風里李結正、國強里鐘東進、國興里張文雄、國慶里蔡友松、國福里羅建勳、國裕里蕭樹林、國富里吳啟鳳;撒固兒部落(國福里)林進義、拉署旦部落(國裕里)林光耀、根努夷部落(國富里)林清孝、幾可普部落(民享里)楊金正、華東部落(民孝里)黃國雄、達固部灣部落(國慶里)孫來福、嘎尼按部落(國興里)吾木.胡典、新夏部落(國強里)劉雲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