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路邊停車竟進了告別式場! 喪家急了PO文尋人

    民眾路邊停車最好留下聯絡資料,否則可能一回頭要去牽車,情況會令人傻眼,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PO文表示,因為辦理喪事喪家申請了路權搭告別式帳篷,不料在搭篷子前幾分鐘,有輛車子暫停而且一停就是將近一整天,現在整台車子被搭好的告別式帳篷包圍,還是不見車主出現,只好臉書PO文尋人,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論「車主看到⋯那臉色會很精彩」「直接拖去燒掉XD」

1233432.PNG

    貼文民眾表示,這裡是可以停車的地方,所以一開始就希望網友不要責怪車主,不過,因為從昨天下午停到今天下午,都不見車主的蹤影,實在令喪家非常傷腦筋,PO文者表示,己經有請派出所協尋車主,可是一直聯絡不下,所以只好透過臉書社團尋人。

    有網友回應,即然申請了路權,就可以直接請警方把車拖走,PO文民眾也回應「不要動別人的車子, 畢竟他沒有違法,我也有疏忽,本來有先擺路障, 結果想說要搭棚了所以先移開,就沒有在注意了!」

Inked擷取1_LI.jpg

    網友議論紛紛,樓也越搭越歪,「只怕車主來不是破口大罵就是嚇死了」不過相信車主一定也沒想到,只是單純的停個車子,最後會變成這樣的結果,所以建議民眾停車最好還是留下聯絡方式,以免有個萬一,發生如此尷尬又令人傻眼的意外。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