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壽豐鄉表揚模範父親 重陽節禮金加碼到500元

 壽豐鄉長劉耀宗今天主持模範父親表揚典禮時,除感謝父親們辛苦撐起每一個家外,今年重陽禮金鄉公所排除萬難,從三百元加碼到五百元。
 劉耀宗說,父親是家庭重要的支柱,壽豐鄉的爸爸們兼顧對社會的貢獻與對家庭無私的奉獻,令人敬佩。
 壽豐鄉公所舉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溫馨而隆重的頒獎典禮,表彰每位模範父親對家庭及社會的付出。
 劉耀宗呼籲子女,孝親不能等,行孝要及時,而公所財源雖然拮据,但今年將提高重陽敬老禮金,讓長輩感受到鄉公所對長者的關懷,而鄉公所也會用心提升地方產業經濟,鼓勵子女回鄉陪伴雙親。
 壽豐鄉模範父親表揚,今年計有15位模範父親,鄉代會主席鄭美香,縣府副秘書長張逸華、東華大學主任秘書古志雄、縣議員徐雪玉、立委傅崐萁辦公室主任廖玉筍、農會總幹事黃啟祥、村長與地方人士也都出席表達敬意並獻上祝賀。

0731-07.jpg
 壽豐鄉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都是經過社區與部落推薦產生,劉耀宗說,今天除了分享模範父親獲獎的喜悅外,今年也將重陽節敬老金從三百元提高為五百元,鄉公所也會努力提升壽豐鄉的產業,創造就業環境,鼓勵子女回鄉克盡孝道。
 109年度代表壽豐鄉接受縣府表揚的是豐裡村模範父親李連富,另各村模範父親為:豐山村鄭銀發、月眉村許阿增、平和村林茂生、志學村林萬福、水璉村許清秀、鹽寮村黃進財、米棧村黃金童、豐裡村李連富、樹湖村李清滿、溪口村黃己素、光榮村鄭力元、池南村劉羅殿、壽豐村游金安、共和村蔣永龍、豐坪村葉阿財。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