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爭取富里重要路口監視器 打造治安無死角環境

    日前花蓮縣富里鄉代表、村長聯名向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反映,盼重要路口處增設監視器,以利治安維護、防範犯罪及交通事故之蒐證。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於今天上午邀集花蓮縣警察局與陳情人等依據地方需求,前往六處地點,進行監視器增設之初步規劃設計,共為12支監視器。DA7A-0730204727273.jpg

↓請繼續閱讀↓

   今天參與會勘行程的人員有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議員黃玲蘭、潘月霞副議長助理劉興森、縣警局承辦專員黃耀賢、巡佐陳瑞宏、玉里分局警務佐潘建宏、富里分駐所所長羅萬億、石牌村長楊文慶、富里村長曾明建、永豐村長陳美月、代表杜金模、服務社理事長賴俊成及當地民眾一起會同。DA7A-0730204727318.jpg   
    張峻表示,監視系統的功能,不僅提供交通事故與治安監測的佐證功能,對違法犯罪者更有嚇阻的作用,透過此次監視系統的會勘,建置完成後對南區的社會治安和交通安全,一定會有顯著改善,更重要的一點是讓鄉親可以安心與放心,此次新設置監視器的各個地點,確實有建置監視系統的必要,將來只要鄉親有需要,張峻將全力爭取,為花蓮鄉親打造一個治安無死角,安全有保障的安心生活環境。
↓請繼續閱讀↓

    黃玲蘭也表示,此次監視器會勘地點,主要為富里鄉的商業和民眾生活中心,也是人潮特別密集的區域,因為監視系統的不足,導致仍有多處的治安死角未能受到全視野的保護,透過縣警局專責單位和民意代表的溝通,將可有效達到民眾預期的效果,造福富里鄉親。
    會勘的監視器架設地點分別有1.明里大橋南端 3支2.富里車站前 2支3.中山路與車站街口 2支4.中山路與永安街口 1支5.和平街與永安街口 2支6.永安街158號旁路口(富里義聖宮) 2支。六處地點囊括富里火車站、富里鄉農會、台電富里服務所、郵局、宮廟等重要人潮聚集區域。DA7A-0730204727388.jpg   
    富里鄉民代表杜金模、富里村長曾明建也紛紛表示,今後無論是發生車禍、竊盜,多了監視器畫面的蒐證,就能協助還原案發當下的實況,尤其是在富里火車站,常有機車竊案發生,民眾不勝其擾,感謝張峻議長和黃議員的大力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