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讓住民舒展身心 花蓮榮家參訪亞泥等戶外自強活動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日前辦理住民自強活動,讓長者們舒展身心,豐富住民精神生活。
 活動由副主任蘇文玄帶隊進行,因應新冠肺炎逐步解除管制,實施防疫新生活運動,為紓解安養住民壓抑已久的管制生活,帶領長輩外出旅遊踏青,除了讓安養堂的住民,得以踏出榮家走向戶外,提升心情愉悅感並進而增強心靈免疫力。
 活動從亞泥生態園區的自然生態導覽介紹開始,讓住民體驗自在生活與復育下的各式動植物;另外,走訪太魯閣遊客中心及長春祠,讓住民欣賞獨特唐式風格建築、重溫中橫開發的艱辛及向開路榮民前輩致敬;最後來到七星潭欣賞廣袤大海與美麗的月牙灣,讓住民滿載豐富的景致欣賞與心靈而歸。

0728-03.jpg
 花蓮榮家蘇副主任表示,感謝安養堂的所有職員工沿路用心的照顧住民,以及住民的熱情參與活動,使本次的自強活動平安順利圓滿的達成。
蘇副主任亦期許未來將持續透過連結外界資源,為花蓮榮家帶來更多的活力熱情,使在家住民能幸福、健康、快樂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