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南非女兒透過臉書尋親 壽豐姑姑淚眼期待鄉公所助圓夢

 出生壽豐,但卻在南非成長的女孩吳慧珍透過臉書尋找家人,在壽豐鄉公所機要秘書江思婷積極聯繫下,在壽豐山邊路找到她的家人,鄉長劉耀宗親自前往探視也贈送物資給吳家人,並允諾將協助吳慧珍展開探親之路。
 吳慧珍最小的姑姑吳秀英說,慧珍的爸爸是她的二哥,因車禍在81年過世,二嫂白翠萊因哥哥離世後回到南非,從此吳家子孫分隔兩地,近30年不曾相見。

0724-011.jpg
 吳家六兄妹只剩下她一人在世,二姐生前心心念念就是吳家的子女流浪在外,希望有生之年能再見到遠在南非的吳慧珍。
 吳慧珍經由鄉公所的協助,已與吳家取得聯繫,壽豐的姑姑也獲悉姪女的現況,不幸的是,她的生母日前在南非往生,秘書江思婷帶來吳慧珍的照片,也陪家屬前往二哥墳前祭拜,告知二哥在南非的女兒非常想念他,他把二哥照片跟姪女放在一起,場面令人鼻酸。
 姑姑吳秀英希望慧珍能早日回到壽豐,與家人團聚。吳家透過臉書感謝鄉長劉耀宗與牽手曾淑懿的關心,還帶來物資探視,劉耀宗則允諾會協助吳慧珍圓夢,早日完成返鄉探親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