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消暑戲水好去處荖溪垃圾令人頭痛 劉耀宗前往宣導

 壽豐鄉荖溪、白鮑溪生態復育區暑假期間湧進戲水人潮,但遊客任意丟棄的垃圾破壞綠色山林與污染清澈的溪流,壽豐鄉長劉耀宗前往荖溪宣導,呼籲遊客留下回憶,並帶走垃圾,鄉公所將依法開單告發。
 另劉耀宗也要求清潔人員加強撿拾垃圾清理週遭環境,劉耀宗說,壽豐鄉的荖溪是鯉魚潭的重要水源之一,來自中央山脈的溪水終年清澈,但戲水人潮帶來遊客也帶來垃圾;荖溪上游的白鮑溪,每逢暑假也出現遊客垃圾亂丟的情況,有遊客還將垃圾棄置草叢內,清潔人員撿拾不易,令人相當頭痛。

0724-05.jpg
 劉耀宗歡迎遊客到荖溪戲水,但要共同維護溪流的環境,離開時請把垃圾帶走,希望珍惜美好山林,發揮公德心,一起守護引以為傲的好山好水。
為清淨河川,壽豐鄉公所也不定期加派人力進行週邊環境清潔工作,另也會加強巡邏,針對亂丟垃圾的民眾開單告發,希望民眾戲水消暑之餘,也能留給河川乾淨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