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成功沒有捷徑但有方法 5年800場演講他樂於分享經驗

 輔導過700家企業,在中國成立600家養生館,用10年的時間從基層的業務員到亞洲的總裁,可謂人生勝利組的他,39歲就宣布退休,目前致力於「助人」的工作,用演講分享他成功的經驗,自詡為台灣之光的他,是如何辦到的!
 師大畢業的林昭仲,不甘於一生從事教職,他說,穩定的工作就是三等人,即等上班、等下班,還有等退休,因此毅然遠赴美國加州大學進修,取得MBA企業碩士學歷,返台後進入美商半導體公司,在競爭的職場,一路以亮麗的業績直升,39歲時即成為亞洲地區最年輕的總裁。
 年薪千萬的林昭仲,站上職場的巔峰,急流勇退的他轉為培訓企業的講師,5年來開講800場、輔導過台灣、東南亞與中國大陸超過700家企業,並受邀在各大學講課,回顧一路走來的歷程,他給聽眾的名言就是「選擇比努力重要」,而成功則是天資+機遇與勤奮,如今在大陸除了有600家的養生館外,也有千畝桑椹園的酒莊與飯店。

0723-04.jpg
 現年44歲的林昭仲,自認為他已經歷人生四個階段,而進入第五個階段則從另一次機遇開始,獲選為大安商工傑出校友的他,在台科大校友會理事長的邀請下,前往該校分享成功的經驗,結果這一場演講後,讓他改變了未來的走向,5年來受邀到各地從事成功教學。
 喜歡幫助人成功,他說,「助人是最好的生意」,他以成功的規劃師為題,帶出超級業務的經營模式,出書《總裁雙子心》不僅寫出他成功的歷程,精闢獨到的見解與體悟,讓有心創業的人更能接近成功。
 用「昭仲成功學」,一心想幫助立志成功的人,是目前他助人的願望,「找對的人、做對的事」,是他的信仰,如果因緣俱足,他相信離成功就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