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好近」城市選物品牌 在ATT 4 FUN 正式開幕

   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國內旅遊趨勢逐漸升溫,花蓮縣政府特別推出「花蓮好近」選物品牌,跨越162公里遙遠距離,打造「覓蜜茶寓」,將花蓮好山好水、茗茶農產移至台北信義區街頭。

skj072305.jpg

   花蓮縣長徐榛蔚、外貿協處副處長吳致儀、P.Seven 創辦人暨社長潘雨晴、縣政顧問唐玉書及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明良臻出席開幕儀式,邀請民眾品嚐花蓮特產,體驗花蓮在地美好人事物。

skj072307.jpg

   徐榛蔚表示,「花蓮好近」是花蓮縣政府特別推出的城市選物品牌,是全台灣第一個由縣市政府辦理的百貨專櫃,結合花蓮各式在地特色、農特產品選物,將花蓮的美好就近分享給外縣市的鄉親。花蓮是「淨」、「靜」、「勁」、「境」、「靚」的友善城市,孕育的有機農產享譽全國,歡迎大家造訪「花蓮好近、覓蜜茶寓」期間限定概念店,在豐富的味覺饗宴中體驗花蓮在地的美好。

   skj072308.jpg

   會中,徐榛蔚縣長除了與品茶師一同沏蜜香紅茶外,過程也向大家說明怎樣才能泡出好喝的茶,並化身為行銷大使親自推銷花蓮在地名產,包括花蓮薯、花生、奶油酥條等,並利用檳榔梢葉包裝成精美禮盒,融合巧思與在地特色,送禮自用兩相宜。

   2020年七月盛夏時節,由花蓮縣政府推出的「花蓮好近」美食選品,在信義ATT 4 FUN 五樓熱情開幕,「覓蜜茶寓期間限定概念店」,將花蓮金獎茶園引以為傲的蜜香紅茶,及在地無毒有機農產品分享給台北消費者,推出互動式五感體驗,讓消費者放慢都市繁忙步調,重拾悠閒生活儀式感。

   隨到隨享茶席體驗為「現場排隊」,周一到周四,在花蓮好近活動專頁『按讚』、『打卡』或『hashtag #花蓮好近』,即可獲取一次隨到隨享花蓮茶體驗,不限IG或FB皆可。將可獲得一份茶品與茶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