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轉風向?花蓮包子名店竟沒人排隊 原因真相曝光

 花蓮的小籠包到底要吃公正街包子還是選擇周家蒸餃,這兩家老店各自有愛好支持群,雖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口味也沒有太大的差別,不過有人就愛吃周家,也有人非公正包不吃,不過今天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爆料王PO出了一張照片,公正包子店門口完全沒人排隊,反倒是一旁的周家蒸餃大排長龍,景象之詭異讓網友議論紛紛。

325325.JPG

 花蓮公正街上兩家名店「公正包子」「周家蒸餃」是許多觀光客來到花蓮必嚐小吃,在過去因為倒底誰才是正統老店引發諸多論戰,不過無論如何兩家店都各有忠實粉絲,公正包子因為路口位置優勢加上名氣響亮,過去總是排隊人龍略多於另一家多數花蓮在地人較青睞的名店,不過網友今天PO出的照片卻讓許多人跌破了眼鏡,也引起廣大的討論。

 「奇怪為什麼變這樣?」「今天經過也嚇到」 「是排錯邊了?還是排到繞一圈了?」 在地網友幾乎一面倒的無法理解,「這排隊伍才合理啊!」 「外地人怎突然醒了?」「不要再推薦周家了 這樣以後都要排隊才能吃到」「怎麼可以跟花蓮人搶勒」,在網友的留言也充份反映在地人的口感喜好。

8686779.JPG

照片翻攝/公正包子FB粉絲團

 不過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說明為什麼大家選擇風向改變的原因,最後真相大白,原來是因為公正街包子目前正加緊趕工應付大量宅配訂單,七月廿一日到廿三日公休,因此到七月廿四日前都沒有辦法提供現場零售服務,店家也在門口張貼了告示跟消費者說明,所以才會出現照片中這詭異又難得一見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