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富源車站長交接 卸任站長服務獲地方讚賞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花蓮運務段富源站卸、新任站長交接典禮,於昨(7/16)日下午4點在花蓮縣富源車站舉行,由花蓮運務段長吳金添主持,鄉民代表鍾湧春、富興村長陳精浩、富源村長江士仁均到場觀禮,並一一向卸任站長謝文正道謝及祝福未來工作順遂。DA7A-0717100939951.jpg圖:站長交接由段長吳金添(中)主持。左為卸任站長謝文正,右為新任站長徐嘉鴻。

↓請繼續閱讀↓

    花蓮運務段長吳金添表示,看到地方上的重要人士參加車站的交接典禮很感動,顯見卸任的謝文正站長在地方上的經營是有目共賭。謝文正站長將調任的吉安站在整個花東地區來說,除花蓮站、台東站外,在營收方面吉安站應該是排外第三,尤其在春節期間1天的售票可高達170多萬元。雖然不是每班自強號等列車都會停靠吉安站,但很多包含花蓮市的人都到吉安站買票或取票,吉安車站等於是花蓮的衛星車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車站,相信謝文正站長到任後一定會有創新的局面出來。DA7A-0717100940150.jpg圖:新任站長徐嘉鴻。
↓請繼續閱讀↓

    新任的站長徐嘉鴻,原任花蓮運務段替站長,因表現優異,同時也是鐵路局培養的優秀人才之一,此次併同調遷作業,選派調任富源站長。吳金添期勉徐嘉鴻要以民眾為親的服務態度,讓每位進出的旅客都有感,尤其富源站雖看似小站,但它卻服務週邊近6、7個村的村民。雖然站內員工數少,但車站附近公有土地都交由社區認養,大大減輕車站人員的工作壓力,必要時還可請地方代表或村長協助溝通與宣導,富源站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幸福車站。DA7A-0717100940660.jpg圖:鄉民代表鍾湧春(左),感謝謝文正站長(右)4年來的服務。
    瑞穗鄉民代表鍾湧春致詞時表示,恭喜謝文正站長榮調高升,感謝這4年來為在地鄉親的付出,同時也向新任站長徐嘉鴻保證全力支持與配合,讓富源車站持續成為最讓人留連忘返的慢活小站。DA7A-0717100940325.jpg圖:地方重要人士齊來觀禮祝賀。
    富興村長陳精浩也在觀禮後表示說,感謝謝文正站長多年來的幫忙,富源站在謝站長的帶領下對每位旅客都很客氣,尤其對老人家,不論是買票或上下車,他們都對站長的服務印象深刻。很少有車站站長會讓民眾記得,唯獨謝文正站長的名字常常出現在村民的口中,而且都是很正面的內容,聽聞站長將榮調吉安大站,祇能說吉安有福了,因為來了個人好、服務好的車站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