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林宗昆議員牽線企業贈送消防用手套

    體恤消防局第一線救護救災同仁,面對不可抗拒的天然災害,遭受極大風險,又因進入夏天,因天氣炎熱,電器或天氣引起的火災的案例層出不窮,捷實業有限公司執行長周治軍,藉由花蓮縣議員林宗昆,贈十五副高規防火係數與國際認證的消防專用手套給花蓮縣消防局,由消防局長林文瑞代表受贈,消防手套成為打火弟兄重要的裝備之一,也讓花蓮救災能量再升級。

    捷實業愛心不落人後,得知花蓮縣消防局的警消配備較缺乏,需求量又大,執行各項消防救災勤務時不甚方便,周治軍便慷慨解囊,藉林宗昆引見,捐贈售價近六千元的高規的防火係數與國際認證的高規消防專用手套十五副,價值約新臺幣八萬元,由林文瑞代表受贈。

    林宗昆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好的配件,執行勤務時才能發揮到最大功效。周治軍強調,取之於社會,也要用之於社會,捷實業也會持續關心消防同仁的需求,必定盡所能協助。林文瑞說,警消的配備仰賴政府資源是緩不濟急,非常感謝民間公司善行義舉,無私的奉獻,造福消防同仁,降低救災風險。

    此消防手套為國際認證,突破了傳統設計,使用輕量化的外層,濕掉時能更快乾,三層重疊的矽膠加上手掌的纖維塗層,增加潮濕時的握力,不論是在拿消防水槍、執行脫困任務、駕駛,或是操作機器及雲梯車都有極強大的抓握力;專利材質,除了高規的防火係數,也可防水、防風又抗菌;快速穿脫的袖口設計,可確保碎屑及異物不會進入;指關節有軟墊包覆著,都有做預彎設計,不用再為靈活度苦惱,戴起來更加合手。好的配件能讓消防人員在執行勤務時,更安全更得心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