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店變身走文青風 全新服務設計民眾稱讚

    原來就業中心可以很文青!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玉里就業中心歷時近4個月的內部整修,換上新裝,終於在7/13遷回原址(玉里鎮光復路160號)服務,以全新的服務動線及室內空間,友善、舒適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清新氛圍吸引民眾目光及駐足。

↓請繼續閱讀↓
0715M72.jpg
    一踏進整修後的就業中心,來洽公的陳姓民眾看見全然不同的櫃台及擺設,彷彿有種走進咖啡廳的錯覺,直說:好美的就業中心!櫃台明亮又寬敞,少了擁擠感,一進來就很放心。
↓請繼續閱讀↓

    玉里就業中心主任高均平表示,玉里就業中心自民國67年設立,是傳統住宅式的狹窄建築,要將一棟42年歷史的老房成功變身文青館的就業中心,同時兼顧服務品質及友善空間,過程中面臨極大的挑戰。近年來隨著就業服務業務量的增加,服務模式的轉型,在內部空間及服務動線上必須與時俱進,才能更加貼近民眾的需要。 0715M75.jpg
    此外,營造友善職場環境,增進幸福感,高均平認為唯有這樣才能提升內外部顧客滿意度。而這次就業中心能大變身,完全是在廣納民眾意見後,再由中心同仁集思廣義,並且結合室內設計專業,讓有限的空間規劃出更加友善及舒適的洽公環境。有求職求才需求民眾,歡迎親臨該中心體驗嶄新服務,預約服務專線:03-888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