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兩位里長獲特優殊榮 陳孟勇 黃石貴服務里民受肯定

 花蓮市國威里里長陳孟勇、民孝里里長黃石貴雙雙榮獲109年花蓮縣特優里長殊榮,國民黨花蓮市黨部主任娃娃.攸攸今天特地代表縣黨部前往兩位里長家中送上禮品道賀。
 娃娃.攸攸表示,黃石貴與陳孟勇二位里長,平日極具服務熱忱,深獲里民的支持外,兩位里長也都是黨員,對國民黨黨務的推展都十分幫忙,黨部對他們表示最深的感謝。

0714-05.jpg
 國民黨目前雖然「黨境清寒」,但仍長期連結社會資源,協助照顧基層弱勢民眾,未來不只要擴大服務黨員,更會與里長們密切配合,協助里長,深耕基層,服務地區鄉親。
 娃娃.攸攸也感謝陳孟勇與黃石貴二位里長平日對黨部的協助,而今二位里長獲得花蓮縣特優里長的殊榮,黨部也與有榮焉,相信每位從政黨員同志與黨部都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讓每位民眾過的更好,而這也是實踐國民黨的服務理念,讓民眾再次認同國民黨與民眾在一起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