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春季集團結婚移師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打造難忘的新婚回憶

     花蓮縣春季集團結婚訂於109年8月16、17日辦理,婚禮場地首度移師瑞穗鄉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占地2萬坪的城堡莊園複合式頂級度假村結合在地溫泉「黃金湯」,為新人打造難忘的新婚回憶,縣府亦致贈每對新人市值1萬2,000元的家電用品作為成家禮。即日起至7月17日開放民眾至縣府民政處報名,相關資訊洽詢電話03-8234723民政處宗教禮俗科。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政府每年春、秋兩季各舉行一次集團結婚,由縣長徐榛蔚親自頒發結婚證書,給予新人最誠摯的祝福。縣府辦理集團結婚即將邁入第25屆,見證近2,000對佳偶完成終身大事,牽成良好姻緣共組家庭,獲得民眾熱烈迴響。今年婚禮場地訂於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高聳歐式尖塔城堡,四周山景縱谷環繞,每間客房均提供來自地底泉脈的黃金湯溫泉,讓新人的身心靈均沉浸於花蓮的山明水秀之中。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政府民政處長江東成表示,為使新人充分瞭解婚姻的意義與內涵,提升經營婚姻生活的能力,縣府規劃婚前教育課程計4小時,完成課程的新人即可報名。今年春季集團結婚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活動延期4個多月,特別開放尚未完成課程時數的民眾,亦可提前報名登記集團結婚,再至家庭教育中心完成課程。
    江東成指出,身分證字號「U」開頭、設籍花蓮滿一年或於花蓮工作滿一年者,均可報名參加,報名相關資料敬請參閱縣府民政處官方網站下載列印,俾利檢核。委託他人辦理者,另須檢附受委託人證明文件委託書,以茲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