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徐榛蔚出席花蓮縣「縣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 勉勵選手創造佳績

    為提倡全民運動,增進國民身心健康並增加熱愛軟式網球運動人口,花蓮縣體育會自昨天起一連兩天在花蓮縣立網球場舉辦109年花蓮縣「縣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今天縣長徐榛蔚、吉安鄉長游淑貞及花蓮縣體育會秘書長謝守義出席開幕典禮,為現場選手加油打氣,徐榛蔚親自頒發獎盃予國小組及國中組冠軍隊伍,並預祝接下來的賽事圓滿順利。_DSC3183.jpg
    徐榛蔚指出,花蓮是體育大縣,縣府在推動各項體育賽事向來全力以赴、不遺餘力,網球運動在體育會積極推動下蓬勃發展,花蓮的網球場地也陸續規劃增加,去年更在鳳林鎮舉辦首屆「臺灣第一國際慢城花蓮鳳林盃軟式網球錦標賽」,並吸引九個國家300餘位好手來到花蓮參賽,藉此推廣軟網運動並提升我國在國際體壇能見度。
    徐榛蔚強調,從小培育孩子運動的習慣,不僅強健體魄提升免疫力,對於課業上的知識也能充分吸收理解。徐縣長更提醒民眾,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維持自身的身體健康,與家人共同培養運動興趣,不僅促進家庭和諧,整個社會乃至國家也都能更加的健全發展。_DSC3202.jpg
    她還說,花蓮是健康樂活的運動城市,也是孕育國家體育人才的搖籃,縣民運動風氣興盛,孩子從小就在健康環境成長,擁有盡情奔跑、鍛鍊身體的寬闊場域及純淨空氣,加上學校師長、教練的努力栽培,以及所有深耕地方、致力推動花蓮體育賽事的有功人員,使許多源自花蓮的運動健將在國際體壇上發光發熱,為台爭光。
    花蓮縣政府秉持全民運動結合觀光休閒的施政方針,積極辦理大型體育賽事及建構完善運動空間及自行車道,進而引進觀光人潮帶動地方產業發展。今年10月全民運動會即將在花蓮盛大舉辦,縣府正緊鑼密鼓進行各項準備工作,完善運動場館設備,歡迎全臺灣的遊客造訪花蓮運動、旅遊,大口深呼吸體驗花蓮大山大海之美。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