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政府舉辦績優民政人員楷模表揚暨親子園遊會

    花蓮縣政府109年績優民(戶、役)政人員楷模表揚暨親子園遊會,今天上午於縣府前石雕公園舉行,受表揚機關單位計15個,受表揚人員計92名,敬邀民眾共同見證榮耀的一刻。活動結合美食、親子互動遊戲及農特產品推廣,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度過愉悅的親子時光。
    縣長徐榛蔚也說這次表揚以園遊會形式,期望能帶動家庭間凝聚,每一位同仁都是我們的家人,他也感謝全體民政、戶政及役政人員奉獻心力,為民眾提供迅速優質的服務與每位民政、戶政志工的無私幫忙,恭賀勉勵每位獲獎人員於工作崗位奮進不懈,成為散播幸褔及溫暖的種子。徐縣長也在表揚活動親自頒發奬狀、禮劵及造型杯,勉勵獲獎人員無私的奉獻與付出。2020711_200711_0121.jpg
    民政處長江東成表示,今年表揚活動特別採親子園遊會形式,開放民眾觀禮,並設有親子互動專區,包含益智遊戲、洞洞樂與滾球、親子畫冊等項目。周邊則設有美食餐車及小農產品,包含雞蛋糕、寒天涼糕、爆漿雞肉捲、日式壽司、炸饅頭、甜甜圈、水果茶、繽紛棉花糖、可麗餅、章魚燒與鹹滷豆花等,讓民眾大飽口褔。
    現場擺滿各式美味餐車,亦安排精彩多元的表演節目,除了榮獲全國官將首冠軍的洄瀾境、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扯鈴隊、王全生老師率領的擊鼓隊、孫賀表演藝術工作室及黎明教養院音樂班非洲鼓隊等團體,許多民眾蒞臨現場觀看精湛的演出,感受夏日熱鬧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