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溫故知新個展 地政所邀您欣邱星頤的畫作

 花蓮地政事務所「心靈小棧」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展出邱星頤「溫故知新」個展,本次展出的作品多元,包括水彩插畫、水墨、油畫、素描、紙雕及中國結編織等多幅精選作品,充分展現藝術豐富樣貌,歡迎喜愛藝文的民眾把握時間前往觀賞。
 邱星頤自小愛好繪畫,喜歡利用各種素材來創作,舉凡風景、靜態物品、人物等等,都是她取材的方向。本次展出的作品除她自己的,還邀請她的家人邱福丁、邱建霖及呂美燕一起參與這美好的藝術饗宴,希望她和家人的作品能在大家欣賞之餘讓藝術之美充盈大家的心靈。

0710-04.jpg
 現年27歲的邱星頤至今已舉辦過5場個展及7場聯展,年紀雖輕但已多次榮獲各類美術獎項,實屬不易;本次以「溫故知新」為主題是想讓認識她的人再次重溫作品的美好,也能夠欣賞到新的創作,感受到她成長的軌跡。
 花蓮地政事務所主任劉錦蓮表示,邱星頤的畫作幅幅精彩,尤以貓系列作品更見靈活生動,栩栩如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地政所成立「心靈小棧」多年,提供藝文空間展出機會,邀請本土藝術家展出藝術作品,營造藝文氣息的洽公環境,另也希望為推動藝術文化貢獻棉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