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榛蔚率縣府團隊拜會新竹縣政府

   縣長徐榛蔚今(8)日率領縣府一級主管前往新竹縣政府拜會縣長楊文科及縣會議長張鎮榮,並一同餐敘,會中更針對觀光、有機農業、客家文化等議題進行交流,楊縣長更應邀擇日將造訪全台最適合移居的城市花蓮縣,更期盼兩地長相往來。


   楊文科縣長首先歡迎花蓮縣政府的團隊蒞臨,他指出,花蓮縣有相當多的客家移居族群來新竹縣,兩縣血脈相連、源遠流長,而每位宗親都是花蓮的觀光大使,藉由推銷花蓮的好山好水,讓來自新竹縣的遊客能有著賓至如歸的感覺,也希望兩縣在觀光及農業有更多合作的機會,造福鄉親及產業。


    徐榛蔚表示,見證新竹縣從農業到科技的轉型、傳統到現代的結合,伴隨著科技遷入的新移民,形成多元融合的族群結構與文化特色,「科技、文化、大學城」是多數人來到新竹縣感受到的改變。

    徐縣長也不忘宣傳花蓮觀光活動,她說,花蓮縣下半年預計提出多項精彩的活動,縣府除舉辦媒合會,提出團客、自由行兩類獎勵遊客前來花蓮旅遊方案外,另於暑假期間積極規劃全新的溫泉季、紅面鴨放暑假、原住民豐年節、夏戀嘉年華、太平洋花彩節及10月份舉辦的全民運動會等,全力衝刺花蓮觀光產業,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