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留下感恩紀錄 表揚活動下月舉行

 吉安鄉公所今天邀請18位模範父親及13位好人好事代表家人拍照合影,鄉長游淑貞指出,嚴父化身可愛靦腆的老爸、與社區值得表彰的芳草人物共同合影,吉安鄉公所將為其客製化紀念獎框及全家幸福光碟,於8月7日表揚活動同時贈給受獎者留下永恆甜蜜回憶。
 剛過完溫馨五月,陽光的八月將陪模範爸爸們及好人好事代表共度一個感恩又有熱度的節日。游淑貞說,每個家庭的父親,總是謙默無怨無悔的為家庭、事業打拚,承擔起一個家庭的風霜雪雨,在子女心目中就猶如山一樣的重心倚靠。在資訊科技忙碌的生活周邊,也有著默默為鄉鄰付出的一群人,吉安鄉首次遴選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其德行。
 吉安鄉公所透過照片精心記錄下表揚家庭的相聚時刻。受獎者表示,游鄉長非常貼心,連拍照流程也精心調整,為表揚家庭省下許多等待時間。而拍照不只安排受獎者,更邀請家屬一起合影,與鄉長留下難忘的記錄。

0708-08.jpg
 游淑貞與模範父親的合照將製作成每一張客製化的獎狀及感謝狀,獨具保存及保留價值意義,同時也將於當日贈送給爸爸及好人好事受表揚者刻上自己姓名的珍藏陶瓷杯,希望為今年父親節妝點客製化的節日,與所屬溫馨的吉安鄉公所共同感謝所有父親們的辛勞並讓父親們有著永生難忘的回憶。
 今年的表揚活動將移往吉安鄉光華村國際級台開新天堂樂園擴大辦理,希望透過國際級場域,給爸爸們及所有好人好事代表有難忘的感受,期待所有子女於8月7日一起來向全天下的爸爸們表達感謝。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