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初上任展現關懷 警助貧困完成後事

 壽豐分駐所所長林琮祐得知轄區66歲楊姓民眾,日前騎乘四輪輔助摩托車獨自前往壽豐門諾分院就診時,不慎連車帶人跌落水池溺斃身亡,家中唯一兒子亦因罹患遺傳性高血壓導致常年需洗腎無法工作,家中只靠妻子在外打零工及接受低收户救濟維持生計,因家庭經濟相當拮据,導致無法處理後事。
 楊姓民眾因年輕工作時不慎右腿遭截肢且患有遺傳性高血壓及糖尿病、中風等症狀,突遭此不幸,吉安分局甫就任分局長王文生得知後囑託員警對於轄區弱勢即時關懷,立即給予協助。
經聯絡吉安義警第二中隊後,幹事徐秀蓮進行瞭解咸認需幫忙解困,中隊長羅均順即向善心人士199生活百貨公司董事長,也是中隊顧問團主席李盟德說明,立即慷慨捐出棺木及骨灰罐,助該民解決後事。
 中隊長帶領吉安義警第二中隊幹部、指導員陳冠云、分局組長劉邦山、壽豐分駐所所長林琮祐等一行轉交給家屬幫忙解決困境,對於吉安分局長的關心及李主席的捐贈,善心大德獲得家屬的感謝與幫忙,使得後事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