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主力、主學里活動中心啟用 里民歡喜入新厝

   花蓮市主學、主力里活動中心歷經2年6個月的工期,昨日舉辦啟用典禮,市長魏嘉賢及民代都到場祝賀鄉親「入厝」,魏市長表示,啟用後將提供市民舒適的集會場所與活動空間,希望里民多來走動多多利用。

   現場安排祥獅獻瑞,磅礡鼓聲下慶賀全新空間落成,並由勝安宮法師進行祈福儀式式為新的活動中心啟用求吉納福。魏嘉賢市長、主秘翁美華與花蓮縣政府副秘書長兼社會處長張逸華、民政處副處長李威以及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與多名代表們,以及主力里長林建成、主學里長陳紀美雲等貴賓們共同揭牌,主力、主學里活動中心在今天正式啟用。

   活動中心外觀簡潔樸素,室內設計採光及通風良好,冷氣、電視、飲水機、冰箱一應俱全,主學、主力里活動中心占地有70坪,總建坪面積為約136.9坪,三層樓的建物,一樓做為主學與主力里的辦公使用,里幹事也會在此為里民做相關服務,二、三樓為里民集會活動場所,館內設有電梯設施,可提供行動不便的里民使用,2個里將逾6000人受惠。

   「讓你們久等了!」魏市長表示,活動中心在106年11月興建,隔年二月在完成一樓地板灌漿後,正逢0206強震,工程暫時停工並在確認結構體在安全係數之內,才繼續進行動工。希望活動中心啟用後,讓社區民眾有好的交誼環境,並讓其發揮最大的功能,未來像是老人共餐、長期照護、福氣站等服務都會陸續提供。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