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社交距離.開懷大笑靠自己 花監舉辦搞笑趣味比賽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自5月起即辦理一系列宣導競賽活動,今天推出「社交距離.開懷大笑靠自己搞笑比賽」,期許收容人能透過娛樂活動調劑身心,在防疫生活中常保喜樂之心。
    活動參賽的10組未來諧星均精心籌畫登場表演的每一秒,個個使出渾身解數,極盡所能發揮搞笑創意,雖偶有觀眾不解其意而笑不出聲,但表演者為了化解冷場,而在情急之下更為誇張滑稽的動作或音量想搏君一笑,終於引來現場不絕於耳的笑聲與掌聲,讓眾人在這一波接一波的歡潮中,展現了真誠且感染力十足的笑臉。20200707b-1.jpg
    疫情雖已漸趨緩,但活動仍不忘落實安全社交距離,除必要的參賽選手與評審人員外,僅安排女性收容人到場觀賽,其餘收容人則透過電視即時聯播,與現場觀眾同聲歡笑。
    典獄長葛煌明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的發生,該監舉辦本系列活動的用意,就是希望收容人能在低迷的防疫氛圍中,靠開懷大笑的方式來獲得紓壓,而防疫期間的各式超前佈署與沙盤推演雖然辛勞,但這一切都已經在收容人的笑容中得到了最好的回饋。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