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蜜香紅茶評鑑競爭激烈 獲奬者將參加茶博會展攤及行銷

     花蓮縣109年蜜香紅茶評鑑比賽於今天登場,今年參賽茶點數共計有277點(27位農友)。農業處長羅文龍表示,縣級蜜香紅茶評鑑比賽是縣內茶界盛事,評鑑比賽後為加強縣內茶產業行銷,除了配合北部年度茶葉博覽會之展售活動擴大規劃展攤外,也搭配製作109年的得獎賀匾,更特別訂製「十二座」金品獎座,彰顯得獎茶品的與眾不同,也更方便讓農友可攜帶至展場擺設協助行銷。此外,得獎茶品包裝內除了會附有農委會茶業改良場推動的「2020花蓮蜜香紅茶TAGs分類分級圖卡」以協助消費者更加瞭解茶品的品質外,在金獎部分更增加一張名片大小的「金牌獎風味卡」詳加說明。

↓請繼續閱讀↓
DA7A-0706180356012.jpg
    花蓮縣蜜香紅茶縣級評鑑,參賽點數每年逐漸增加,競爭也是逐年激烈;去(108)年參賽點數共計266點,今(109)年參加點數則增加至277點(每一點以11台斤計算)。往年比賽場地外,皆擠滿參賽者及觀賽者,但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雖然並未對外開放觀賽,但農友角逐競爭金獎之感覺更勝往年。今年十二座縣製級金品獎座將落誰家?明天(7/7)預計於上午10時30分揭曉。
↓請繼續閱讀↓
DA7A-0706180356042.jpg
    花蓮縣政府說明,為了達到比賽公平性,今年也委請瑞穗鄉農會承辦比賽,更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等專家擔任評審。今年除了有三位評審外,相關工作人員也多達9位。現場評審表示,今年參賽點數增加,競爭相當激烈,過程中除了發現有「兩件紅烏龍茶品」的烏龍參賽遭到淘汰外,只要有發現茶湯有塵味也將遭到汰除命運,或品質未達該獎項等級,也可能從缺。今年蜜香紅茶比賽將評選出12個金牌、25面個銀牌及30面銅牌。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