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魏嘉賢拜會東祥車業 年底馬拉松工作人員將有代步機車

    花蓮市長魏嘉賢日前前往東祥車業拜會董事長林文賢、宏佳騰智慧電車國聯店經理林家聖以及Gogoro花蓮中華經銷門市店經理 林家裕,尋求今年花蓮市公所主辦「2020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合作的方向,希望能在活動期間提供機車予大會相關工作人員使用。對此,林文賢表示,作為在地企業絕對會全力配合花蓮市的大型活動,也希望透過馬拉松賽事的異業結盟,提升品牌曝光並宣導電動機車的未來趨勢。魏嘉賢感謝東祥車業的支持,他表示,這項活動預定在7月10日舉辦開跑記者會,屆時會公告報名訊息,期間將持續邀請花蓮市各觀光相關業者共襄盛舉,共創花蓮運動觀光的品牌。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_20582840_200706_0010.jpg
    魏嘉賢日前至花蓮火車站前的東祥車業拜會,向董事長林文賢徵詢馬拉松賽事的相關合作。魏嘉賢表示,為帶動花蓮地方觀光產業,他上任後就以運動觀光來打造花蓮城市品牌, 今年12月5日由花蓮市公所主辦的「2020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已經成為花蓮市每年年底的經典大型運動賽事,馬拉松的路線將結合花蓮獨特的太平洋與縱谷景色,包括全馬、半馬、迷你馬等組別,預計有6000名選手參加。
    魏嘉賢提到,根據以往辦理馬拉松賽事的經驗,整場賽事包括裁判、醫護人員與前導手礙於賽道關係,無法使用四輪車輛,因此希望東祥車業能提供代步用機車給這些工作人員使用,讓整場賽事能夠更加順利地進行。
    「2020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預計將於7月10日舉辦開跑記者會,屆時將公告報名訊息,同時藉由國內外路跑跑者常用網站及跑團粉絲團等管道宣傳,歡迎大家關注花蓮市公所官網公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