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天氣熱到不行 多個戶外景點門可羅雀

    熱啊!放眼望去没地方可躲豔陽,還是躲回家裡或車裡吹冷氣吧!這幾週來雖然氣溫高到不行,但到了假日,花蓮很多景點仍湧入不少遊客,只是大家都有個共同的怪現象,那就是站在樹蔭下看遠方美景、躲在車上吹冷氣不下車或待在冷氣房裡不出來走動走動,戶外景點幾乎没什遊客,疫情之後,氣候以乎也影響著某些觀光業者。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705M31.jpg圖: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來到花蓮光復知名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時間差不多是上午10點左右,園區內有台遊覽車及三輛左右轎車,但人呢?諾大的草皮廣場只見有人找樹蔭擋遮陽,就算勇氣可嘉的,也大都僅僅意思意思拍個照後就準備上車吹冷氣去了。一位剛拍完照的遊客表示,實在太熱了,雖然美景在眼前,卻因炎熱而毀了來此遊玩的興致;另位遊客也表示,花蓮是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度假勝地,結合自然環境營造出來的草皮廣場,平常看似可倘佯期間的草坪,到了這個時候卻變成不想觸碰的“熱點”,不過她也自我調侃自己說可能是時間不對,跟團只能照著行程走,只是他們没有考量適合參觀體驗的時間,反而是順著「不重覆路線的規劃」走趟旅遊之旅。   DA7A-0706003802271.jpg 圖:瑞穗鄉富興森林小火車。
↓請繼續閱讀↓
  0618M116.jpg 圖:光復鄉吉利潭。
    常常往返台九線潘姓民眾指出,若要真正感受到地方美景,最好先瞭解適合前往的時間,有些適合上午,也有些適合下午,當然也會適合晚上去看的景點。不祇「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附近還有「吉利潭」、「富興森林小火車」、「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等,不然去先去光復糖廠吃個冰吧。12.jpeg 圖:紅豆冰–摘自網路。

求職專區